• 党建动态

【分党校】我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105

本网讯(通讯员钟晓婷)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学生政治理论水平,深化学生党性修养,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于54日在人文艺术楼452教室顺利举办了“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动画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王宇翔、学生党总支书记徐霞、本期党校指导员、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徐霞老师首先介绍了举办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并就本期培训班的课程体系安排、参训学员学习及结业考核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动员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党员身份,强化纪律观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紧接着,动画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王宇翔老师对同学们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他还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党建的发展及三带工程。他表示,我院党员在学习中不断成长,以理论知识为基础,从实践中不断深化整体的党性修养。今后会和同学们一起参与党员发展大会、入党转正大会等活动,还会定期给各位党员上党课。他强调,成为党员是一件很庄严的事,在正视自我身份的同时要加强理论知识水平,并通过实际行动鼓励大家从点滴做起,互助共勉。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老师上台作大会总结。张书记强调,同学们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仅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在思想上更是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平时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要端正自己的思想,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学习和工作联系起来,严把入党观,绝不松懈。张书记希望大家在培训班中学有所获,都能顺利结业,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授课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迅速投入培训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