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7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联展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274

   本网讯(通讯员 吴心苇)在学校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展现艺术设计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和教育教学成果,5月22日上午9:30,艺术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一楼展厅举办了以“源流”为主题的2017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出席本次展览的领导嘉宾有副校长何慧刚、教务处处长陶前功、校团委书记王友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义、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雁军、学工处副处长谢文模、学工处副处长张红艳、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顾琛、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任军君。

    联展开幕式上,教务处处长陶前功、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义分别致辞。陶前功对学生作品呈现出的多元化以及对生活、社会多角度的表现予以赞赏,对艺术设计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和教育教学成果表示肯定。陈义对为此次展览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作品设计水平予以肯定。他期待同学们走上社会能够有所作为,也期待着同学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联展开幕式上,2017届毕业生代表万宏明发言。他讲到,作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纵然喜悦,也有掩不住的回忆与留恋,还有对学校、老师、同学的感恩。作为毕业生,他将怀着感恩的心,踏上人生新的旅程,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勇前进,将来让母校因自己而自豪。

    开幕式后,各位嘉宾、老师观看了动画系同学们创作的动画短片,并参观了广告系、艺术设计系同学们的设计作品,在现场聆听了同学们的设计理念、创作过程,并对大家的作品予以肯定。

    本次展览共展出2017届毕业生的优秀作品100余件,包括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动画、动画(游戏)等不同种类与形式,作品题材多元,立意新颖,格调高雅,充分展现了学子们四年来的学习积累成果和在设计领域的积极探索,展示出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社会的关注,生动诠释了我校“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和“两有三实”人才培养特色。

何慧刚副校长出席展览并观看学生动画作品

开幕式现场

陶前功处长致辞

陈义院长致辞

学生代表万宏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