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关于开展向武汉大学腾跃同学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901

院内各学生党支部:

为了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武汉大学腾跃同学学习的决定精神,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我校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更大的贡献。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现将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主题

学习滕跃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大学生

二、学习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

、学习目标

体会滕跃先进事迹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腾跃先进事迹的时代特征和现实意义。通过他的先进事迹,不断探讨如何真正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六有”期待,即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这对我们学生党员的发展有着更高的要求。

四、学习形式

1、线下“学习滕跃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大学生”为主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线上以微信学习群讨论结合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方式学习有关武汉大学腾跃同学事迹。

主题党日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7年61  14:00

动画系学生党支部R-223

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R-224

广告系学生党支部R-227

、学习要求

为学习腾跃同学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优秀品格;传承文化、开拓创新的价值追求;深入基层、服务社会的高尚情怀;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将以“学习滕跃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大学生”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分开学习讨论,要求各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学习之后每人完成一篇学习心得。学生党总支将选出优秀的学习心得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将学习成效推广到全院学生中去。

七、注意事项

1、要求各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活动,把学习腾跃先进事迹与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务实重行,不走过场。

2、学习心得要写出自己真实感受,杜绝抄袭。

  

  


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总支

                                                             2017年5月22日

武汉大学滕跃事迹材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