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三走”专题】我院师生代表队均在学校第四届龙舟比赛中荣获第三名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52

    本网讯(通讯员 吴心苇)525号下午,学校第四届龙舟比赛于我校水上运动基地举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鲁晓成,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何慧刚到场观看比赛,为龙头“点睛”。何慧刚致开幕辞。温兴生宣布开幕。

    比赛现场,随着每一击鼓点落下,参赛选手奋力划动船桨,动作整齐划一,四条龙舟你追我赶,鼓声、口号声、呐喊声响彻湖面,现场观众热情似火。

    本次比赛,我院教师、学生均组队参加。经过预赛和排位赛,我院学生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总决赛。在总决赛中,面对着从各小组比赛脱颖而出的精英代表队,我院学生代表队没有露出丝毫胆怯,反而在鼓声里激发出昂扬斗志。伴随着哨声响起,我院学生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在之后举行的教工组比赛中,平日里书生意气的艺院教师也展现出了他们非凡的进取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从8支教职工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同样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