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三走”专题】学校篮球联赛,我院女子篮球队晋级四强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93

   本网讯(通讯员 喻哲亮)5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女篮在东区篮球场对战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女篮。经过激烈对抗角逐,我院女篮成功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创造女篮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开始前,各学院女子篮球运动员做着赛前热身,防止比赛时受伤。我院健儿也丝毫不敢松懈,在热身之际也不忘商讨战术,做好万全准备。

    4点50分,裁判员让两队队员入场,并宣布比赛开始。随着哨声的响起,每一位运动员以冲锋式的姿势发起进攻,赛事激烈。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健儿带球过人妙传,停球起跳篮,脚步迅速身轻如燕,腾转挪移矫健霸气

    经过激烈而又持久的角逐,最后的哨声吹响时,我院女篮运动员凭借顽强拼搏精神获得了这场胜利。

挥洒汗水,快乐在运动中流淌迸发激情,青春在跳跃中飞扬活力无限,幸福在手掌中传递团结一致,信心在赛场上绽放。我院健儿让赛场充满激情,让青春飞扬。我们懂得,让人们成长的不只是篮球,更多的是热爱生活的那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