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话剧《无边的“贷”价》在全校公演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06-04浏览次数:3833

   本网讯(通讯员 周铃)为了让全校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校园贷”,提高全校学生对不良“校园贷”的鉴别能力,远离“高利贷”,530日晚上,由学工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和艺术设计学院承办,艺术设计学院艺剧社主演的话剧《无边的“贷”价》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进行了两场全校公演,约3000名师生到场观看。

    话剧《无边的“贷”价》真实地还原了女大学生因爱慕虚荣、非理性消费陷入网贷前后的内心冲突、挣扎与恐惧,较好地揭示了“校园贷”的危害性。演员们的表演真实自然,生动形象,感情充沛,富有张力,深深打动在场的观众,收获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舞台的完美呈现,演员们利用周末和端午假期,一次又一次的修改剧本,一次又一次的排练,付出了辛勤劳动和心血汗水。

    另外,《无边的“贷”价》已经在5月12日的学校第十一届“心灵剧场”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中,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

公演结束后的全组合照


附:《无边的“贷”价》演员名单

艺设Q1441  闫晓娜

环艺Q1441  屈  凡

动游Q1441  陆梦影

环艺Q1541  杨   林 刘文杰

视传Q1542  盛雯璐  徐  玥

产品Q1541  周  铃

动画Q1541  曹炳琛 吴心苇

艺设Q1641  许元富

艺设Q1642  朱琳娜 蔡越

艺设Q1643  秦  杰

艺设Q1644  贾  哲 韩文博 许慧文

艺设Q1645  王紫微

艺设Q1648  王靖怡 李逸凡 汤雯娟

动画Q1642  马忠卿 黄泊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