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我院师生参加“设计师创业成功模式暨第19届‘全国设计大师奖’分享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146

61日下午1430分,我院教师周明聪、周飞、张立、王志远、胡兰凌和六位学生受湖北大学艺术学院邀参加了“设计师创业成功模式暨第19届‘全国设计大师奖’分享会”。本次活动由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全国设计大师奖组委会主办。此次分享会邀请了同济大学林家阳教授、湖北大学校友同济大学教师鲁普及老师、“全国设计大师奖”负责人和两位创业成功人士,依次讲解其对艺术和创业上的心得与历程。

林家阳教授从“自信”“自强”“自爱”三个方面讲解如何培养能用的设计人才;鲁普及老师讲解了自己在艺术的道路中的思维转换和不断突破,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走向;“全国设计大师奖”负责人主要介绍了‘全国设计大师奖’参赛要求和参赛作品,‘全国设计大师奖’在今年已经与美国奔牛节合作,呼吁大家积极报名参赛;两位艺术创业人士主要讲了其创业路上的艰辛和遇到或反思的问题。活动期间大家踊跃次出问题,积极互动,现场氛围高涨。

此次活动给参加活动的师生都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教师之间互相交流学习,学生学到了如何看待艺术,怎样在艺术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