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广告系党支部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工作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208

6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广告系党支部在413办公室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开展“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立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鄂经院党发〔201721号),组织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按照党员学有方向、做有标准,学有标杆、做有底线的要求,开展“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把合格党员具体标准落实到支部每名党员。

接下来,张立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每位党员教师带好头,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的按部署要求落实。列出不合格表现负面清单,即知即改,不等不拖。用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治庸治懒治无为,做好专项治理落实工作。

最后大家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站在政治高位把“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与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切实取得专项治理的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真学者、好老师”。努力营造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