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动画系教工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支部会议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35

本网讯(通讯员吴心苇6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全省作风建设专项治理会议精神,着力解决作风建设问题,我院动画系教工支部在人文艺术楼127进行了主题为“要务实,更要担当”的支部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动画系全体教工党员。

会议开始,由王宇翔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相对应的阐述。他首先梳理了本次支部会议的要点,并对现今动画系教工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剖析。他强调,支部会议的内容本身有固定动作,还可以在此基础上思考如何使支部会议更为丰富,在赋予其严肃性的同时,增加丰富感的属性。在工作安排上,学习内容不能与业务相冲突,需要寻找到契合点。同时他也说到,发展支部成员时缺乏主动性,要在原先基础上,更加强调党员发展的制度化、规范化,与发展成员亲密沟通,拉近距离。

    在成员交流意见中,李中军说到,现如今院系制度需更加人性化。在课程安排上制度以及管理还有可以改善的地方。可以考虑将每周不同的课程,改革为数个星期内专心投入单一课程。使学生的学习更为主动,增强自主学习的动力,在提高学员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的力度。田园表示,在教学质量问题上,管理需要更加到位,操作层面的自主性缺失,一定程度上使整体平衡性不够。在此基础上学生和老师工作衔接就能够更为紧密。

    最后顾琛总结到,党员的不担当与不作为,是源于个人思想上的懈怠,思想觉悟还有需要提升的内容,思想改造不彻底造成的。在解决制度与现实问题的同时,先要对部分党员的思想进行纠正,摆正好自己的位置,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去对待工作,确保工作有序推进,真正做到能务实、敢担当、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