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武汉映江南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187

企业介绍

武汉映江南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质检监理、材料配送于一体的专业服务机构。公司拥有雄厚的实力与技术力量,具备国家设计及施工二级资质,目前在武汉三镇分布8家分店,并在光谷投资兴建5000平米的大型一站式家居体验馆,被消费者协会评为“消费者最满意单位”。

映江南装饰集团二十余年来,多次荣获建设部住宅作品设计金奖,全国建筑工程(住宅)装饰奖,全国居室装饰设计大赛银奖,被湖北省和国家建设部等主管部门授予30多项荣誉。是全国住宅装饰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企业、全国家居装饰优秀企业、“中国十年最受消费者喜欢装饰企业”。成功地塑造了专业铸造者的高端形象!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爱·义·道·心境

爱:爱自己爱他人爱企业

义:倡同僚义重手足情

道:大道至简恩德并相

心境:心无止境则无旁骛

发展平台

在这里只要你拥有梦想、只要你拥有热情、只要你拥有不怕苦的精神、只要你拥有想要改变的心。选择属于自己的发展空间,我们为您一切准备就绪!

  

  

地址:武汉洪山卓刀泉珞喻路武汉体育学院旁(清和广场3楼5000平体验馆整层)

联系人鲁小姐:13517216721 邹小姐:15807163311

  

  

  

  

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

人数

薪酬

岗位要求

家装顾问

30名

2000-15000元

性别不限,艺术设计类、市场营销类、公共关系学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性格偏外向型,思维灵活,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有过市场推广、会议营销等兼职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

电商专员

30名

2000-15000元

性别不限,艺术设计类、市场营销类、公共关系学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性格偏外向型,思维灵活,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有过市场推广、电商、电话营销等兼职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

设计师

30名

2000-20000元

性别不限,艺术设计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性格偏外向型,思维灵活,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能熟练应用OFFICE软件,CAD、3DMAX、PS操作熟练;能出简单设计施工图纸、会量房者优先录用。

客服专员

10名

2000-10000元

限女性,净身高160cm以上,中文系、新闻传媒类、市场营销类、艺术设计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俱佳,思维灵活,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能熟练应用OFFICE软件。

文员

6名

2000-5000元

限女性,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中文、新闻传媒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俱佳,热情大方,思维灵活,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能熟练应用OFFICE软件(含PPT/PS),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材料专员

10名

2000-8000元

(女性优先),土木工建类、财务管理类、营销管理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严谨的思维逻辑,对待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能熟练应用OFFICE软件,执行力强。

储备干部

10名

2000-10000元

性别不限,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中文、新闻传媒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俱佳,热情大方,思维灵活,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能熟练应用OFFICE软件(含PPT/PS),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珞喻路武汉体育学院旁(清和广场3楼5000平体验馆整层)负责人电话:鲁小姐:13517216721 邹小姐:1580716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