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武汉武钢众鹏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56

一、招聘职位:

视觉/平面计师(面向国内一线主流电商、免费培训、应届)

二、招聘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主要面向2017届毕业生必须熟练掌握PS设计软件,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2、专业要求:

设计类、美术类相关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3、工作地点: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中钢武汉安环院科技园(武汉科技大学正对面)


三、招聘及入职流程:
1、宣讲、HR素质面试、专业素质面试;
2、面试合格者,由公司出资免费培训(目前,市场上相关培训费用为12000元左右)。学员将有机会与前沿顶尖的设计师共事共学共进步,作品将有机会在全国各大城市展示或被全球千万人次所欣赏。

培养目标:全面系统掌握电商平台设计要素,能独立进行相关设计的工作;能达到国内某一线主流电商官方供应商的设计师标准,从事官方设计。

培训师资:以一名设计师带若干名(不超过3人)学员方式为主,不定期安排电商领域资深设计师授课。

培训周期:3个月偏重于电商设计基础、设计实战

3个月后-2017年6月底,电商设计进阶,从事一线电商官方设计实战。

各阶段均设有考核机制。

培训地点: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中钢武汉安环院科技园

培训待遇:前3个月,根据学员作品录用情况,按比例予以相应提成3个月后-2017年6月间,除提成外,另有相应底薪。

3培训结束后,公司与合格学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与国内一线主流电商设计供应商深入联手合作,员工在武汉直接参与电商平台及其第三方支付工具等(各版本如网页端、手机客户端)视觉设计工作。

四、员工待遇:

底薪+提成+5险1金+带薪年休+各种福利待遇,薪资

五、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6808068、86808896、86808316欢迎来电咨询。

E_ mail:wiscam_zp@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视觉设计+毕业时间+毕业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姓名+学历”,邮件附件中请附上本人简历及本人代表性作品(设计类或手绘作品均可,最好是PS类作品,均保存为图片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