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武汉锦绣创意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101

单位简介:

锦绣创意空间是集环境艺术,家居服务,装修设计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打造人居样板生活的设计公司。自2008年在重庆成立以来,我们始终秉承 “健康,舒适,未来人居”的设计理念, “设计·改变·生活”的创新精神,经过7年的发展我们在全国多个重要城市,如北京,上海,重庆,武汉等都完成了优秀市场表现的房地产项目样板间作品。

2015年,成立武汉锦绣创意空间设计有限公司。通过我们在业内的服务口碑和设计实力,成功的为武汉的销冠楼盘—纽宾凯汉CITY,200万方项目打造了6个健康生活体验间,3个豪宅精装样板间,为后湖片区最大的中央生活区星悦城180万方综合体打造了3个现代人居精装样板间,为佰昌集团十年品质大盘—佰昌御墅打造了2个别墅样板间,同时为佰昌集团又一力作“武汉第一个智能社区—佰昌公馆”打造了2个智能生活样板间。按照2016年战略部署,我们已在汉阳四新芳草路纽宾凯商街【锦绣·创意装饰】家居体验馆。后湖星悦城独栋商业、佰昌御墅叠拼别墅中完成了后湖区域及盘龙城区域【臻品设计研发中心】我们在业内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招聘时间:2017年5月15日下午2点30分

招聘地点:人文艺术楼412会议室

招聘岗位:

设计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的设计意向;

    2、在约定的时间内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方案;

    3、负责公司家居设计、软装配饰等全套方案的设计工作,方案根据对目标楼盘、目标客户群体、户型硬装条件、产品风格、产品价格,客户需求等条件定位分析得出

    4、完善处理设计施工问题及协助相关部门处理客户交付问题;

    5、负责样板房的打造设计及其最终的进场陈列摆放,保证其效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室内设计、美术设计、环境艺术类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3D max、Autocad, Photoshop、word、Excel、Sketchup等绘图软件

      

    设计师助理

    岗位职责:

    PS、CAD,能辅助设计师负责客户的设计方案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室内设计、美术设计、环境艺术类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3D max、Autocad, Photoshop、word、Excel、Sketchup等绘图软件

    3、服从设计师安排,有上进心、执行力强,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绘图员

    PS、CAD,能独立绘图

    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拜访及目标项目拦截邀约客户上访,成功邀约客户到店面;

    2、接待来访客户,协助设计师完成销售目标;

    3、负责客户来访后的接待,洽谈,签约;

    4、对未成交客户进行再次电话回访及邀约;

    5、配合市场部开展推广活动

    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及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扎实,口才好,善于沟通,执行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