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尹青山为艺术设计学院分党校学员授课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367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程诗斯】6月8日下午,为了进一步端正学员入党动机,艺术设计学院分党校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开展了关于“我为什么入党”的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尹青山主讲。艺术设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莉、学生党总支书记徐霞、全体预备党员、本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

尹青山从自身经历出发,回顾了大学前、大学期间、工作期间三个阶段对党的理解和认识的转变过程,表明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源于从小对党内伟大领袖人物的崇敬,并深刻地剖析了自己从一开始对党浅显的认识到工作之后对党组织深入了解和怀有敬畏之心的思想历程。尹青山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成为一名党员,不仅是个荣耀,更重要的是明白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在党忧党。当讲到长征的故事和长征精神时,尹青山强调只有远大的理想才能让党走的更远,才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最后,尹青山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五个要求:一是要有爱党敬党之心;二是要有远大的志向;三是要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四是要学习党史;五是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本次主题党课提高了同学们的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帮助大家增强党性观念,端正入党动机,明白了要自觉以党员严格标准要求自己。

艺术设计学院分党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着力解决“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和“如何培养人”的问题,党校培训与《艺术设计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相结合由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深入地对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和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的教育;同时,专业骨干教师进行文化创意产业相关专业培训,力求将分党校学员培养成为自觉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人民服务的文艺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