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奖勤贷补

我院召开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87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保证资助工作的公平性和公正性,确保本院贫困生都可以感受到国家的温暖,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10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452教室召开了2019年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助学金评定工作布置会。

会议由16级辅导员蒋西艳老师主持,四个年级班长、团支书准时参加。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三个方面,困难认定主要流程,困难认定主要依据和工作要点。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要求各班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贫困认定工作,严格按照流程进行评定,尽快成立以班主任为组长的贫困评定小组,申请的同学按照要求提交申请材料,评议小组根据申请同学的家庭情况、日常开销、平时表现等方面来确定困难等级并进行公示。

本次工作布置会充分体现了我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视,使各班主要班委全面了解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有效宣传了资助工作理念与资助工作流程,进一步推动了我资助工作的规范化发展。

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布置会现场(一)

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布置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