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145

本网讯(通讯员李丹霞2017年738时艺术设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2017年6月接收的预备党员于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雁军同志,党委副书记张莉同志,院分团委书记郭峰同志,会议学生党总支书记徐霞同志主持。

首先,我院2017年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乔东同志发言。乔东同志就自身大学四年的经历和作为党员的工作感悟与到会同志进行交流,他谈到为人处,态度是第一位的,要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工作态度和生活态度。身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牵挂同学,同学无小事实事求是去做好每一件事;要做好自己,不断地去影响身边的人

徐霞老师就乔东同志发言总结道,党员要从自身带动影响身边人,要学习乔东同志“你不行,我上”的宝贵精神,促进同学、班级和学院全面的发展。

张莉副书记强调,从一名普通学生到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是政治生命的开始和新人生的起点。“对国家而言,家是最小的单位,对学校而言,寝室是最小的单位。”寝室建设是基础,是班风的重要组成部分。打铁还需自己硬,党员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人民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和自我批评的中国共产党三大作风。

最后周雁军书记提出,一个班级里,党员有担当有理想,同学群众才会有寄托有依靠。学生党员就是要在班里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当自己的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发生冲突时,要勇于牺牲自己的个人利益去换取集体利益。全体党员假期要做足功课,加快学习的步伐。在会议的最后周书记勉励所有预备党员,他讲到:“在座的每位党员都要对照《党章》、对照广大同学的期望,积极主动地去为同学们服务,接受党性的考验。”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学生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具有指导性意义,号召他们为推动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