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动画系支部进行“七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224

本网讯(通讯员周秋萍)75日下午1530,动画系教工党支部于人文艺术楼开展主题为“两学一做—‘七一’党支部主题党日”的活动,集中开展“七一”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观看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使老师们了解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分别谈了各自的感受。

由王宇翔同志率先发言,谈了自己的感想,王老师说:“习总书记说过撸起袖子加油干,廖俊波同志作为苦干实干的典型,作为县委书记勤政为民,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这样优秀的共产党员在工作中突发意外,令人悲痛,我们应以他为榜样,做合格党员,踏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紧接着田老师谈感想:“廖俊波同志把党和人民服务作为一种最高的人生追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生命和行动完成并实践党的崇高理想,帮助老百姓脱贫致富。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为宗旨,深得老百姓的信任和爱戴。”李老师讲道:“要时刻把廖书记苦干实干,勇于担当的务实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运用到我们的教学之中。”

最后,王宇翔老师进行总结,在这样一个建党96周年的重要时间点,又有这样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我们要以这样的先进典型作为榜样,将之后的教育教学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