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视觉传达系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84

根据学校统一工作安排,10月17日,我院视觉传达系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为主题的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按标准自觉缴纳当月党费和诵读党章相关内容。张立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及盛大阅兵仪式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伟大的发展成就和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实力,表明中国坚持和平发展道路,将继续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在理论学习环节,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点学习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的内容。

支部各位党员教师热烈分享和讨论了自己观看70周年盛大阅兵仪式的感受。“国家强盛的自豪”、“细节之处彰显不忘初心的温情”、“发展中的问题激发了当代青年人的爱国情绪”,大家纷纷表示庆祝大会和阅兵式、群众游行,场面恢宏、气势磅礴,从多个层面、不同角度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征程,作为一名中国人由衷感到自豪。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教师一致认为国庆阅兵是中国发展的历史回顾、成果展示,更是一次全方位的思想教育,在这一主题引领下,我们平时要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思考,要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尤其是工作作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