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我院青协积极投身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59

本网讯通讯员卜梦琦)2019年10月2日,第16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操场圆满结束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奋力拼搏再创佳绩,我院青协志愿者们始终站在第一线,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得到了我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青协各干事恪尽职守、各其所职,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据了解,我院青协本次活动共分为了四个小组,医疗组、服务组、物资搬运组、摄影组,物资搬运组在活动开始前早早的将桌子帐篷搬运到运动场地;医疗组准备好酒精、创可贴在终点处等候以便应对突发情况;服务组为运动员拿衣服、送水从运动员检录一直到比赛结束全程服务;摄影组穿梭在运动场上,将我院运动员的风采和我院青协志愿服务精神有效的记录下来。我院青协和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同合作,有力保障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运动会天气炎热,但也挡不住青年志愿者成员们的脚步,他们热情高涨,递过一瓶又一瓶水,接过一个又一个运动员,展现了我院青协的精神风貌,有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后,我院宣传部干事张语嫣分享她的心得,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很荣幸能带上工作牌,穿上小马甲,为这次运动会的选手们服务,喜欢看他们努力奔跑往前冲的样子,那是我们青年该有的样子,在比赛结束后给他们递上一瓶水,为他们送去关心,心里也无比开心和自豪,无论取得怎样的成绩,都是最棒的,毕竟自己曾经努力为之奋斗过!

无论你是否注意到,身穿艺术设计学院红色志愿者服装在赛场周围忙碌的他们,他们都在那里,默默支持着运动员,默默支持着运动会。今年的运动会很不一样,因为有他们。


我院青协积极投身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图(一)

我院青协积极投身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