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我校举行第十六届秋季运动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80

本网讯(通讯员张璐)为加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争先意识和拼搏精神,我校于10月31日在西区操场开展第十六届秋季运动会出席本次运动会的嘉宾有党委书记温兴生校体育运动会主任副校长何慧刚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等,全体教职工全体大一学生积极参与。

10月31日14时,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宣布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校体育运动会主任副校长何慧刚致辞指出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体育事业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奋斗历程,成为了新中国发展的重要标志之一。要始终坚持体育教学模式创新与群体活动竞赛两手抓,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运动会在各学院志气昂扬的方阵中拉开了帷幕,艺术设计学院方阵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新颖的方队形式、飘扬的院旗、洪亮的口号,正如“艺术一红,气势如虹”激励人心,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设计Q1941魏烁楠、王雯雯分别取得女子100米决赛第二名和第八名的成绩,设计Q1942陈蓓蓓取得女子800米决赛第四名的成绩,动画Q1942包婉莹、数媒Q1841林卫丰分别在女子、男子400米决赛中取得第七名,赢得一片喝彩。视传Q1742黄学红、产品Q1742辛紫琪分别在女子跳远和跳高项目上拿到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团体项目中,我院运动健儿们也倾尽全力,在4×100米与4×400米接力赛中凭借着良好的默契和配合,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取得佳绩。体育部部长施苏安在赛后回想赛事时提到赛前的心理历程“天空虽然没有留下我的痕迹,但我曾经飞过”。

随着本次运动会的圆满闭幕,我院取得了“优秀组织奖”、“女子团体第二名”、“总团体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新一代年轻人奋勇拼搏、永不服输、坚持到底的奋斗精神,这种奋斗精神也不断激励我院学子一同向前,再创辉煌!

运动会现场图(一)

运动会现场图(二)

运动会现场图(三)

运动会现场图(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