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秋季团校培训风采展示大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67


本网讯(通讯员胡盼)11月7日13:30我院在人文艺术楼240教室举行秋季团校培训风采展示大会,参与本次活动的团委学生会青协成员及团支委成员,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倩怡主持

为使得团校培训学员更好地掌握团训知识,本次风采展示大会上,学员们以培训小组为单位,采取多种形式进行第二十三期团校培训学习成果的展示与交流分享。

在展示环节,学员设计学类Q1946郭义萍以PPT的形式向学员们分享小组成员的心得与体会。其小组以“青春奋斗”为主题,向学员们展示了建国七十周年祖国的发展历程和地方的奋斗经历,切实联系学员生活相关案例,提出当代青年要明确目标,不断奋斗向前。郭义萍在分享其学习心得时指出不管是班级成员还是班级干部,首先应该认识到自己是学生身份。作为学生,首要任务就是学知识学生干部被赋予更大的责任,要求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基础上为他人服务,真正能坚持下来的人都会有所收获。

在随后的分享展示中,学员思路清晰、主题明确,运用多样化的风格调动现场气氛,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团校培训风采展示,同时也体现了学员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

本次风采展示大会的举行促进各小组之间的学习交流,也使得学员们更加明白团学干部是学和班级中重要的“领航员”是学院工作开展的基本力量相信通过本次团校培训学员们能充分认识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地发展自身、完善自我,为艺术设计学院再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团校培训风采展示大会现场图(一)

团校培训风采展示大会现场图(二)

团校培训风采展示大会现场图(三)

团校培训风采展示大会现场图(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