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我院团委学生会青协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21

本网讯(通讯员赵元元)1114日下午三时,为丰富团委学生会青协成员的课余生活,增强我院团学干部的凝聚力,展现我院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我院在西区田径场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面向团委学生会青协全体成员。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每组队员的自我介绍与才艺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在才艺展示环节,各小组表演精彩纷呈,灵动歌声,有动感十足的篮球表演充分展现了我院团学干部阳光活泼多才多艺的一面。

比赛期间,每组运动员都积极投入其中,争取尽自己的努力为小组争取最满意的成绩,其中指压板跳绳”“你画我猜”“呼啦圈连连看”“解手链趣味项目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团学干部的凝聚力与协作能力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动手动脑的能力这不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

本次趣味运动让团委学生会青协每一位成员体验到了趣味运动的快乐、奋力拼搏的喜悦和参与其中的主人翁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团学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各部门内部的凝聚力,给团学青各部门之间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团委学生会青协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百倍的努力,砥砺前行,助推我院的日常管理工作。艺术设计学院也会因团学干部的齐心协力变得更加积极向上。

秋季趣味运动会现场图(一)

秋季趣味运动会现场图(二)

秋季趣味运动会现场图(三)

秋季趣味运动会现场图(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