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奖勤贷补

我院召开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43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工作,保证评定工作的公平性和公正性1113日艺术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452教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工作布置会。

会议由16级辅导员蒋西艳老师主持,四个年级班长、团支书准时参加。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三个方面,贫困认定过程中的问题,助学金、励志奖学金评定的主要依据,助学金、励志奖学金评定的主要流程和注意事项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管理细则》(鄂经院发[2017]49号)文件要求各班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工作,严格按照流程进行评定,尽快成立以班主任为组长的评定小组,申请的同学按照要求提交申请材料,评定小组根据申请同学的家庭情况、日常开销、平时表现等方面来确定助学金等级并进行公示。重点强调励志奖学金名额有限,优先考虑具有奉献意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其次考虑日常表现(是否积极参加学院、班级活动,有无迟到、早退,旷课、旷操、旷晚点名等情况)和学习成绩。

本次工作布置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对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重视,使各班主要班委全面了解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有效宣传了评定工作理念与评定工作流程,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工作的规范化发展。

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工作布置会现场(一)

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工作布置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