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顾琛副院长带队参加“2017年湖北省数字媒体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6浏览次数:239

     715日,由湖北省数字媒体专业建设筹委会、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主办,湖北民族学院承办的“2017湖北省数字媒体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湖北恩施召开,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湖北经济学院等省内多所高校的专家齐聚恩施,共商我省数字媒体专业建设与发展的大计,我院副院长顾琛、黄朝斌老师和张洋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数字媒体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共享、数字媒体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研讨、数字媒体专业系列教材建设、数字媒体专业在线课程资源共享等。此次会议为探索我省数字媒体专业发展机制,加强数字媒体产业应用型、管理型、复合型人才培养,促进校际、校企资源对接起到了重要作用。会议中,华中师范大学左明章教授、湖北民族学院李军教授等专家分别就目前数字媒体专业建设和数字媒体与民族文化保护做了专题演讲,为兄弟院校数字媒体专业建设和本专业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