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我院师生前往创宇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74

  11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动画Q1841班、动画19411942等班级的同学们在王宇翔老师的指导下,由班长蔡玉菲组织调研了武汉创宇极(C-peak)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创宇极公司艺术总监朱云飞为同学们讲解了游戏制作的背景知识,包括游戏产业背景、游戏制作流程以及各技术岗位所需专业素养等。朱云飞还详细介绍了各项技术环节在游戏制作和影视方面的衔接与应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游戏产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明确了自己未来职业与专业发展的方向和定位。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积极充实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能够成为更为优秀的专业人。

创宇极是一家以游戏外包业务为主,同时进行游戏原画、游戏测评等相关业务的本土企业,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概念设计、关卡设计、3D美术、游戏动画、游戏移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