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小组讨论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10

1117日上午10:00,艺术设计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人文艺术楼231240244教室分别进行了各支部关于“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讨论活动。各支部党员作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辅导员也参与了本次讨论。

讨论开始前,各支部负责人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本次讨论活动的流程,以及在讨论过程中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并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一一对应的政治辅导员。

在端正入党动机讨论中,入党积极分子郝金涛表示,对党员的认识,来自初进大学时看到的身着红色党服的带班带寝学长学姐,他们始终贯彻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满正义,无私奉献,我深受感染,也想成为像他们一样的人。入党积极分子申倩怡表示,端正入党动机不是入党前一时的问题,而是一辈子的问题,入党这是一件神圣而光荣的事情。入党积极分子孙淑娴提到她的入党动机说:自己小时候经常听到外婆给自己讲历史上的一些故事,了解到共产党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共产党一路带领中国人民走到了今天,自己有一颗乐于奉献的心指引着自己入党,党组织自身的先进性也时时刻刻吸引着自己向党组织靠近。

关于“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讨论,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进行发言,各支部负责人也进行了发言,预备党员卫晨雨说:“入党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入党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入的,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记住自己今天的表态,将自己的入党动机落实到学习生活中,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在讨论的最后各支部负责人对本次讨论活动进行了总结,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一些成果,并提醒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辅导员耐心指导自己负责的对象,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优秀的党员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