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环境与产品设计系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55

1114日,环境与产品设计系党支部在系办公室开展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这次主题党日的活动主题为深化调研,整改落实,转化成果,力求主题教育出真章见实效”。

这次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张洋主持,主要分为三个环节,一是集体学习交流《王晓东省长在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二是马岚老师就参与省长调研指导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接待工作做学习经验交流;三是支部成员自由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在这次活动中,作为省长主题调研现场的亲历者,马岚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指出王省长对我校和艺创社的考察指导,让老师在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道路上有了更为坚定的信心、更为明确的方向。在这次活动中,学校专门拨款出资建设学生创业实验室、工作室,并拟出台相应政策支持学生的创业创新精神,给予我校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学生更为广阔的平台。

马岚还说党和国家对学生创新创业扶持、学校给予课程支持和补贴的力度之大前所未有,这是我们难得的机遇,同样也是挑战。希望学生能在创新创业工作室的锻炼活动中迅速提高综合素质,能借助创新创业平台接触社会,认识社会,融入社会。这是我们作为指导老师所乐意看到的,也是我们所希望的。

这次支部主题党日还就下一步在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活动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