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交发联代国际船务(湖北)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50

发联代国际船务(湖北)有限公司,是经国家交通运输部批准成立的国际船舶代理企业,成立于201212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具有完备的船舶和货运运营资质,船舶代理证书编号:MOC-VA02839,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备案编号:00046057,无船承运登记号: MOC-NV 08272公司经营服务范围覆盖广泛,涉及长江中下游及支流集装箱班轮运输、国际船舶订舱、海运、空运多式联运、保税区物流、报关报检、电商平台等专业领域。运转高效的服务网络遍布长江沿岸,在长江中下游主要城市上海、南昌、九江、宜昌、荆州设有分公司,为客户提供轻松便捷的贴心服务。

国际船舶订舱代理方面,公司与多家国际船运公司签订了代理订舱及支线运输协议,可为客户提供订舱代理服务的船公司包括马士基(MSK)、地中海航运(MSC)、达飞(CMA)、长锦(SKR)、太平(PIL)、以星(ZIM)、赫伯罗特(HPL)、海洋网联(ONE、东方海外(OOCL)、伊航(IRISL)、海丰(SITC)、俄远东(FESCO)、宏海箱运(RCL)、万海(WANHAI)、长荣(EVG)、阳明(YML)、汉堡南美(HSUD)、现代(HY)、德翔(TSL)、MCC中远海COSCO等。

内支线运输方面,公司于20147月和20161月分别取得长江集装箱内支线和沿海集装箱内支线班轮运载资质。目前,公司在自营的宜昌/荆州/武汉-上海外港/上海洋山的集装箱航线上共投入自有及租赁船舶10艘,运力近3000TEU50000载重吨。提供的班轮服务包括:宜昌/荆州-上海外港每周一班;武汉-上海外港天天班;武汉-上海洋山直航天天班。其中,公司投资建造的江海直达集装箱船“海川6”投入武汉-洋山直航航线,舱位547TEU6800载量吨,该轮于20162月在武汉阳逻港成功首航,系当时武汉港最大的集装箱船,一举填补武汉港无500TEU以上江海船之空白。20164月,公司投资建造的另一艘江海直达集装箱船“海川11”投入武汉-洋山直航航线运营,该船以舱位610TEU8900载重吨的实力,再次刷新武汉港籍船舶装载记录,走在武汉港集装箱船舶大型化的前列。同时,公司作为上海集海公司在武汉地区的订舱代理,可为广大客户提供集海公司武汉-上海(外港、洋山)周二至周六每天一班的集装箱直航班轮服务。通过多渠道合理配载,进一步提高了航班密度,为客户大幅缩短了中转运输时间。

港口本地服务方面,公司分别与武汉阳逻港一期、二期、武汉经开港、宜昌港、荆州港等沿江港口签订了集装箱装卸协议和场站服务协议。公司在阳逻港设有驻港口办事处,全面协调港口各项作业服务。公司集卡车队可为客户提供门到门拖车服务。公司在武汉海关、湖北商检派驻有报关员和报检员,可为客户提供代理报关、代理报检等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市场营销方面,作为一家船代订舱平台,公司在湖北地区有大量的同行及直客资源,服务的客户既有宜家、富士康、雷诺这样的大型跨国企业,也有大量湖北本地的货代公司和本土生产及贸易型企业。公司通过良好的服务口碑,吸引和稳定了大批的订舱客户资源。

 20165月,根据公司的资源和市场的发展,公司成立鄂西事业部,设立宜昌、荆州、两个办事处。20185月,组建成立江西事业部,设立九江、南昌办事处。鄂西、江西两个事业部的成立,进一步整合公司在当地的业务网络和客户资源,大大拓展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形成优质资源共享,实现跨地区的有力合作,提供客户个性化的专业服务。

20166月,公司与上海九爪鱼合作的线上电商物流平台正式起航,该平台集网上订舱、运价查询、订舱货物及船舶信息查询、公司及行业动态、航运知识及实用工具推广于一体,为客户提供全新的线上服务体验。客户通过登录公司网站、客户端、微平台,可全方位了解当前行业新闻动态、查询全国各主要港口最新运价及货运信息。该平台的开通,将公司的营销服务从线下拓展到线上,从武汉拓展到全国各主要港口,使客户在公司优质线下服务的保障下,更好享受线上服务所带来的高效和便利。

“立足湖北、开拓长江、布局全国、放眼世界”是我们孜孜以求的战略目标,“通江达海、无远弗届”是我们服务客户的光荣使命,“务实、创新、合作、分享”是我们根植于心、永远坚守的核心价值。我们热切希望与您诚挚合作,携手并进,共铸辉煌!


交发联代国际船务(湖北)有限公司,是经国家交通运输部批准成立的国际船舶代理企业,成立于2012年12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目前有员工40人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岗位:

一、招聘岗位:船务操作部人数:3人

海运操作员

岗位职责:

1.核对订舱资料,审核品名,录入各船东系统订舱。

2.提供订舱电给船公司并配合适的二程船期。制作各种单证,并与客服确认提单。

3.打印关封并实时跟踪二程信息通报相应客服

4.及时跟踪驳船信息,与海船公司沟通,降低货物落配风险。

工资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

转正后约税前工资RMB4200/月

周末双休,五险一金,节日礼金,生日礼金,年终双薪,底薪奖金。


二、招聘岗位:商务部人数:1人

核算文员

1.核对船务支线,货代运费的账单,在公司系统核销。

2.处理内部系统中有关费用方面事宜。

工资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

转正后约税前工资RMB3700/月

周末双休,五险一金,节日礼金,生日礼金,年终双薪,底薪奖金。

  

联系人:王泽滢

电话:13469981917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14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