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65


本网讯(通讯员白阳)11月12日12:30,艺术设计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三号报告厅正式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彭红波、学生党总支书记陈珊珊、所有在校学生党员、第十期发展对象以及第5253期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第一项,奏唱国歌,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活动正式开始。随后,主持人宣读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成员名单,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洪波及学生党总支书记陈珊珊为他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证书颁发完毕后,第52期优秀学员代表彭思思进行了发言,她表示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后,自己从理论上、思想上、行动上都有了很大提升,非常感谢党组织给自己这份学习的机会,她认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品德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自我觉悟,严格要求自我,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53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徐艺轩进行了发言,他表示紧跟党的步伐,争取在这次党校培训中使我们能够更好的从理论上、思想上、行动上向组织靠拢。政治辅导员代表仕双杰分享了他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现在成为预备党员的经历与心得,分享了他从被人帮助到帮助他人的转变。他表示在入党的这条路上,他始终相信,只有不断进取、永不放弃、始终坚持的人才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对于党的归属感。并且鼓励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在日后的学习中收获满满。

在开班仪式的最后,党委副书记彭洪波宣读了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人员名单对前面的讲话做出了总结,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端正思想,端正入党动机,在日后的学习中生活中不断努力,做到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他表示入党永远都在路上,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