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第十二届“印象杯”原创作品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4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讲好经院故事、弘扬校训精神,建设经院特色校园文化,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首届艺术嘉年华暨第十二届“印象杯”原创作品设计大赛已圆满结束。

第十二届“印象杯”原创作品设计大赛中,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纷纷拿起画笔启开灵感的闸门。有的绘出对祖国大好河山波澜壮阔;有的绘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之美;有的作品中有发展历程;有的作品中有开拓创新有的绘出经院风采校训精神,如此等等。这是大家献给经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宝贵财富。

学院专业老师组成评审小组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奖:代咏诗

奖:徐舞芸、李珍辉

奖:张欣雨、施苏安、孙文桢

印象大师奖:向元甲

新青年设计奖:杨依萍

优秀奖:王晨希刘千卉、王刘清、张强、郑江、申倩怡、封金龙、郭欣羽、朱文露、郑茜琦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2月6日至12月8日。若有异议,请及时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415反映。联系人:顾哲老师,联系电话:027-81973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