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我院教师荣获2019教师授课竞赛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操作员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98

12月5日,学校举行2019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10位教师现场比拼,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同600余名教师现场观摩。最终,艺术设计学院周飞老师荣获2019教师授课竞赛二等奖。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授课竞赛的通知》的要求,本次竞赛分为预赛、督导评价推荐、决赛三阶段,11月1日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2019年度教师授课竞赛学院的预赛。预赛分为教案设计比赛、板书设计比赛和现场授课比赛三个部分,我院共推选3名优秀教师参加本院预赛。评委由担任封瑾、董冠妮、周飞3位老师按照竞赛要求分别进行了规定环节比赛。经过教学督导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全体投选,我院决定选派周飞老师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参加全校比赛。

教学督导评价推荐阶段,由教务处组织教学督导对各学院推荐的教师进行随堂听课,推选出10位教师参加现场决赛。在这一阶段,我院周飞老师通过了督导的考察成功进入全校决赛。

决赛当天被划分为上午的现场教案、板书设计比赛,以及下午的现场授课环节。每个环节结束后都紧接着由评审团打分,现场公布排名。周飞在现场授课比赛期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浅出的内容、丰富多元的互动,获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并最终获荣获2019湖北经济学院教师授课竞赛二等奖的成绩。

这次授课大赛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们扎实的专业技能与过硬的综合素质。通过这次授课竞赛加强了我院老师以及全校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增加教学经验,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教师的风采,促进了我院教师之间的深入交流和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