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规章制度

关于举办湖北经济学院2008年“视觉经院”数码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3-27浏览次数:51

各分团委、团总支: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学生的独特视角和创新水平,培养在校大学生的艺术文化素质,增强艺术底蕴,校团委特举办2008年“视觉经院”数码摄影大赛,

一、活动相关单位
主办单位:湖北经济学院校团委
承办单位:艺术学院分团委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作品要求
1、作品不限拍摄手法
2、摄影作品以经院的风景、人物、建筑等事物为主题,进行创作。
3、作品统一交A3打印稿,并在作品背面的右下角标明院系、班级、作品名称、作品说明、姓名、寝室号、联系方式。

四、活动时间
1、作品提交时间:2008年3月24日--2008年4月14日
2、作品评审时间:2008年4月15日--2008年4月17日
3、颁奖仪式时间:2008年4月17日
4、作品展出时间:2008年4月18日--2008年4月28日

五、作品提交方式
1、作品打印稿,先交给所在院系学习部,然后转交给艺术学院学习部。
2、所有参赛作品均需将作品的电子版作品稿件投递至yjingping@yahoo.cn,标明院系、班级、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及作品说明。

六、作品评审
1、大赛评委
主办单位将邀请专业摄影教师、美学教师以及校团委领导,对参赛设计作品进行评审。
2、大赛作品评比原则
评委会将秉承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递交的摄影作品进行独立的评判和表决,并评选出获奖作品。为保证对作品进行公正、客观的评价和导向,比赛的评选工作将分初评和终评两阶段进行。
3、大赛获奖作品奖励办法
本次大赛获奖作品除召开表彰大会颁发奖金和证书外,还在校内展出10天。

七、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立“金手指”奖 1 名、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3 名、三等奖5 名、优秀奖15名,获奖者均颁发奖品及证书。

八、活动相关联系人
         于静平   13308621165         王  娇  13429890494
                     
九、对本规则及著作权产生任何疑义,大赛组委会保留最终解释权。


                                                                  二○○八年三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