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班级风采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该不该以成败论英雄”辩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51

   本网讯(通讯员:周燕玲 严鲁平 )2008年11月6日,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于知行楼B座109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辩论会。此次辩论会参加的主要成员有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重点考察对象,辩论会的主题是“该不该以成败论英雄”。

   首先分为正反方进行辩论。反方提出了“莫以成败论英雄”的观点及实例,正方随即提出“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观点予以激烈回应,辩论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会上两方队员进行了激烈答辩,提出了“英雄的概念”,“判断英雄的标准”以及“价值观”等深刻问题,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辩论让支部成员在思想认识上得到提高,更加明确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大家拥有一个健康的心理状态。同时也加深了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增进了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支部之间营造了一种更融洽的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该不该以成败论英雄”辩论会200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