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班级风采

艺术学院挑选新生“致家长”一封信优秀作品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43

写给爸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妈妈:    

   当你收到此封信时不知你们是什么心情,那是我们没有经历没有当你父母所不能体会的。亲爱的爸爸妈妈,我心中有太多太多的感动无法表达。曾经有想要依偎在你们身边和你们诉说的事,但是现实却没那么美好,因为我们时常争吵。我脾气不好,你们总是告诫我在外面要与人好好相处,你们总说我是你们的女儿,你们比谁都了解我。但是其实我长大了,好多的事你们不了解,但是我回想十八年来我的所作所为,我感到非常地惭愧。真心的,有些话一说就像打开水龙头的闸子喷涌而出,无法收回。  

   十八年,我被爷爷外婆宠坏,我被宠的无法无天,你们没让我受过一点苦,给我幸福的童年。我做错过很多很多事,令你们伤心、失望、难过,我也特别难过。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我对不起你们。爸,你向来是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总想给我最好的,谢谢您的爱,爸。妈,您是一个家庭好妻子,会为家算,支撑一个家,曾发生很多事,但您坚强、干练,让左邻右舍佩服。我喜欢您,初中时,是我和您闹矛盾最多的时候,我曾经不跟你说话不叫你妈,我骂你、我讨厌你、我恨你,我那些无知时总伤害您。  

   记得外婆跟我说要有良心,要好好孝顺爸妈时哭了,她说我怎么可以嫌你自己的妈妈,怎么可以不叫她,外婆说妈妈打电话给她哭了,当时听得我眼泪流下来,回到家叫你妈,你开心,我看得出来,你又有点受惊,我便使劲叫你,你哭了,给我做喜欢的菜。     十八年,很多很多事,无法一件一件事说出来。妈,我心中充满感激。或许,因为我长大了,你们不太管我。在家我每天和你们睡在竹床上聊天讲笑话,教你们电脑,教你们发短信。在打暑假工时,你经常给我发短信,我知道妈妈不会写字,但你发的短信却字字温暖我,我一条也舍不得删,因为包含你对我的想念。高考后,因出意外高考失利,少了几十分,填志愿时,妈妈跑来找我陪我打电话,陪我在大太阳下晒,我当时特想哭,可是,对我班主任却不得不笑。  

   刚落笔时,一时思绪万千,不知从何开口,一说到点事却又止也止不住,我没说什么刻骨铭心,我说的平淡的爱。爸爸妈妈,这一辈子你们操劳了,我一直在努力,努力上进,去外面闯,创出我的世界,让你们安逸,不需劳累。当拿到录取通知书时,爸妈你们激动哭了,我也哭了,我终于没辜负你们。我不善表达,爸爸,我知道你也不善表达。我非常清楚,我遗传你,我们心中都清楚明白就行。爱不挂在嘴边。爸,为我和妈建一座家,妈妈维持这个家,我会让这个家更拥有爱。  

   我不知该继续怎样的话题,好像都无意义。只要心中明白,爸爸,妈妈,我真的很爱您们,请不要相信我生气时说出的那些伤人的话!爸妈,辛苦了!  

爱你们的女儿 尹加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艺术学院挑选新生“致家长”一封信优秀作品展2013-10-10
艺术学院挑选新生“致家长”一封信优秀作品展2013-10-10
艺术学院挑选新生“致家长一封信”优秀作品展2013-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