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班级风采

多彩女生 魅力天使---今天我们齐欢女生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45

    为发扬女生节传统,提倡女生生活新概念,给在校的女生送上一份节日祝福, 2011年3月3日下午3点,由艺术学院分团委与新闻传播学系分团委学生会女生部共同承办的女生节活动在我校东区操场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期间各色各类的活动及游戏分别开展着,我院和新闻学院的女生以及男生均积极参加。男生吹气球,女生匝气球,营造了非常和谐的气氛,在活动进行时,"神马队”和“浮云队”不甘示弱,用着“神马都给力”和"To be No.1"的口号齐心协力共创了佳绩。 此次活动,以欢乐、简朴、创新的方式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性,每个学生都参与其中,度过了一个舒心、愉快的下午,成功的为女大学生营造了一个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活动和艺术氛围,并于下午五点在操场顺利闭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