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班级风采

风采女生,展现魅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49

   本网讯(记者胡雪蕾 通讯员王珊珊)2009年03月05日14:00时,由湖北经济学院校团委主办的第五届女生节活动在东区操场顺利举行。为发扬女生节传统,本着服务女生、方便女生的态度,艺术学院为本次活动做了相当长的准备。此次活动共有19个院系共同参与。阴雨霾霾十余日后,活动能如期举行使期待已久的同学们热情高涨。活动从一开始就进入了良好状态,活动环节趣味性十足,吸引了很多女生参加,甚至不少男生也参与进来。活动共有4个环节,由转呼啦圈、苹果之约、杯水传递、蛟龙出海组成的游戏接龙,一环紧扣一环,趣味横生。尤其是削苹果这个环节更是激烈,体现了我院男生的功底,削好后女生在规定时间内将苹果迅速吃完,我院同学在大家热烈的加油声中赢过了竞争对手。

   通过此次有意义的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彼此的友谊,还丰富了课余生活,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适当、有益的放松。最后,在全场欢呼声和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摄影记者:卢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风采女生,展现魅力2009-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