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啦啦操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7浏览次数:32

  本网讯 (通讯员 江奥 李雅研)   10月24日,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运动会暨啦啦操比赛在西区操场隆重举行,我院Belong啦啦队荣获第4名的好成绩。  

    此次啦啦操大赛向同学们充分展示了啦啦操的艺术魅力,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内涵的同时对促进我校体育文化的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比赛共有17个队伍参加,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Shinning啦啦队获得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BAB啦啦队获得第二名,会计学院“会”乐家族啦啦队获得第三名,艺术学院Belong啦啦队获得第四名。 

  比赛在亲友团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中进行,我院啦啦操队员用身体的滑动和华丽的舞步随着音乐走入舞台。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动作整齐有力,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活力,用热情编织着青春的浪漫,最终他们用完美的表现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  

    负责人崔老师说:“我们的比赛流程都是严格按照全国赛标准来执行的,参赛队伍和亲友团的数量较之去年有所增加,各队在啦啦操的专业程度上也有所提升,这是我们值得欣喜的地方。”   

   “赛场其实是一个重在参与,展现自我的舞台,其意义不在于名次的高低,而在于我们为运动而努力拼搏的精神。我始终相信付出就有回报,这次得奖,就是对我们努力训练最好的肯定,我们会继续发挥拼搏精神,尽情绽放艺术学院的青春风采。”高莹老师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