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规则

何慧刚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6浏览次数:91

  3月6日中午1点,在学校招毕处王平处长长、费春桃副处长、谢文模副处长及招办主任张江洪的陪同下,学校副校长何慧刚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就业工作。艺术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座谈。

    调研组领导分别听取了张莉副书记代表艺术学院对当前就业工作的汇报;院长陈义就艺术学院在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所作出的重大努力的介绍;院党委书记周雁军从人才培养与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促进艺术学院学生健康成长方面所作的介绍。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院近两年来的毕业生创新创业及就业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就当前就业工作中的困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王处长表示,艺术学院就办学规模来讲已经位列全校第三,就业率一直保持了全校的前列,这非常难得;特别是在发挥专业特色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培养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学生。

    何校长高度赞扬了艺术学院的“一把手工程”和“院领导对口帮扶就业困难学生”等方面走在全校前列。并强调了四点:

    一是“一把手”亲自抓,院长抓专业素质,书记抓思想素质;书记院长齐抓共管。

    二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

    三是进一步明研工作思路,以服务学生为主导,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学生就业。

    四是针对专业特点,加大创新创业力度。

    最后,院长陈义代表全院师生向调研组送上我院学生的小作品“花朵”表示感谢,艺术学院将认真落实好调研组的意见与建议,发挥好专业特色,用关爱与智慧一如既往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