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我院校友企业创业“滨科建筑”在新四板挂牌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270

   本网讯 9月8日,学校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企业、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企业——武汉滨科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新四板)。股权名称:滨科建筑,股权代码:101938,挂牌价格:1.18元/股。该企业曾是我校2016年12月孵化企业,其前身是武汉程科星空间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公司负责人程科系艺术设计学院2014届毕业生,先后获湖北经济学院“首届十佳创业之星”、江夏区“大学生创业先锋”等荣誉称号,公司自主研发多款产品在国内外获得多个大奖,创业事迹先后被《长江日报》等各大媒体报道。


    附:武汉滨科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概况

    武汉滨科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100万元,是一家文化创意领域专注新型环保装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的空间装饰设计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明确,主要开发、生产高端大型商业空间软装饰品,专业定制产品服务及提供配套软装方案,专业现场定制高端手绘服务等。公司设有研发展示中心,达2000平米,公司至今已成功研发投产1000多款热销产品,尤其是具有核心技术壁垒的玻璃裂彩画系列产品,在市场上极为少见,市场竞争优势突出。
    公司现有在职员工30人,其中公司高薪聘请8位全职画师,集中精力创作研发新产品,另有20余位兼职画师保证产品的品质与供货,研发实力雄厚。企业还积极与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与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美术学院两所高校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公司致力于研究新型的绿色环保材料,并将环保材料结合艺术装饰手法设计应用到生活居住的每一个空间里,成功完成光谷意大利风情街油画艺术漆工程、万达集团的汉街天顶壁画工程、万达影院4D效果壁画工程、汉街爱来魔相艺术馆3D壁画工程、汉口火车站东方建国大酒店壁画工程等项目,先后与万达集团、万科地产、碧桂园地产、绿地地产、万豪酒店集团等知名公司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服务国内外知名地产公司和酒店集团近300个。企业被湖北经济学院授予艺术设计学院实训基地,被湖北美术学院授予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实训基地,是武汉文化创意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咸宁古玩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华中地区最具实力的艺术品输出单位。企业创始人程科成为湖北经济学院的创业导师。
    通过四板挂牌,滨科建筑逐步完善了公司内部治理,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大大提升。公司将利用四板挂牌契机,积极对接投资机构,吸引外部投资,引资引智,进一步提升滨科建筑的品牌价值,使公司成为业内具有优质口碑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