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业典型

乔蕾:我怎样闯进世界五百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07浏览次数:287

  乔蕾,男。2007年毕业于湖北经济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
乔蕾的出名,源于2005年的春天,武汉晚报的一则报道。
那篇题为《大学生贷款买车“赚时间”》的报道里,一个很阳光的男孩,站在一辆小汽车的旁边,右手随意的触着车头。这则报道一下子让他和他的汽车一起出名。而这时,他刚刚大三。此后,乔蕾依然开着小汽车忙碌在学校和新东方之间。此间,他曾作为青年榜样,对学生开过讲座,积极策划参与新东方三驾马车的俞敏洪和王强分别到学校演讲。
当乔蕾要毕业的时候,我们以为他就要在新东方继续下去的时候,乔蕾突然拿到了妮维雅上海总部的offer——他将成为妮维雅2007校园招聘中的30名员工之一,从20000名竞争者中胜出的唯一一位二类大学学生。
有人曾这样说过,大学毕业找工作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投行、四大和快消行业。妮维娅作为世界五百强的雄厚实力,欧洲化妆品的第一品牌,世界前十的商业品牌之一,集合了快消行业的所有优势,也成了众多大学毕业生梦想的舞台。
当乔蕾身处新东方的时候,我们可以很明白的判断出他英语很好。而当他进入世界五百强的时候,当他经历了传说中五百强企业的传奇考核之后,终于征服了妮维娅。这时,仅仅只是因为他英语好吗?事情或许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简单。让我们来一起走进乔蕾,看他如何闯进世界五百强。

共 6 页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