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艺术与传播学院学生干训班开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8-11浏览次数:45

艺术与传播学院学生干训班开课

3月7日,艺术与传播学院本学期干训班开课。该院党总支书记林敬山主持了开课仪式。

会上,林书记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作了精彩的发言。他认为,做好学生干部要对干部自己有正确的认识。

首先,作为干部,责任是最重要的。学生干部是学生的领头羊,学生多,难度大,在解决一些问题上有一定的困难。但是,这也是锻炼的一个平台。学生干部在解决困难的同时也锻炼和提高了自身的能力,会在摸索的道路上不断地成长和进步。

其次,学生干部要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逻辑能力。

再次,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明白:有得必有失。

林书记特别强调,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干部干部,要先干一步。否则,在学生面前,是没有威信的。

最后,林书记与学生干部分享了一句人生格言:青年人,吃亏就是占便宜!

据悉,这是艺术与传播学院第三期的学生干部培训班,将从干部执行能力,表达能力,团队精神及创造力方面进行培训。参与培训的包括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班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