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艺术设计系开展教研活动和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51

2017914日,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在人文艺术楼413办公室召开教研主题会议,对本科教学工作专业评估工作进行进一步的安排,副院长任军君参加了此次会议,系主任张洋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张洋主任就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召开常委会,研究人才培养目标(特色)表述和本科质量保障问题会议情况进行了传达,会议指出随着国家与社会发展需要,随着高校办学实践需要而不断发展变化。会议决定,将人才培养目标(特色)从“两有三实”(有思想、有能力,实践、实用、实干)调整为“三有三实”(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要建立健全“七位一体”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打造一流本科教育。

然后介绍了专业评估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9-11月份各项内容的整理情况,勉励大家在评估工作中相互合作,认真执行各项任务和教学文件存储,将工作予以细化和完善。任军君副院长指出,专业评估是对自身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一次大考,要以此为契机深化专业建设和突出特色,将艺术设计系的风貌完整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