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开展9月两学一做活动和观展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09

921日,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413举行了两学一做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斌主持。会议主要学习领会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就结合主题开展话担当大讨论,结合“不担当、不作为”进行专项治理,列出清单。

然后支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讲话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能否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还指出,谋划和推进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必须深入分析和准确判断当前世情国情党情。我们强调重视形势分析,对形势作出科学判断,是为制定方针、描绘蓝图提供依据,也是为了使全党同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知危图安。分析国际国内形势,既要看到成绩和机遇,更要看到短板和不足、困难和挑战,看到形势发展变化给我们带来的风险,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的准备,朝好的方向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活动后,全体党员在人文艺术楼一楼观看了由校党委宣传部、艺术设计学院等联合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画作品展》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