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常管理

关于给予贺志涛、张羽、张会敏严重警告处分的决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304

    贺志涛,男,动画Q1442班学生、班长,学号14110033。本学期开学,该生未履行请假手续,擅自不来校上课,并且找他人代课。

    张羽,女,动画Q1442班学生,学号14110045。本学期开学,该生未履行请假手续,擅自不来校上课,并且找他人代课。

    张会敏,女,动画Q1442班学生,学号14110046。本学期开学,该生未履行请假手续,擅自不来校上课,并且找他人代课。

    以上学生的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严重扰乱教育教学秩序,在学生中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和《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住宿晚归与不归管理办法》,经学院研究决定,给予贺志涛、张羽、张会敏严重警告处分,取消其本学年的助学金评定资格,撤销贺志涛班长职务。

    希望全院学生以此为,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有特殊情况能上课,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在校期间,有事情离开学校,提前向班主任或辅导员报备,并履行请假手续,杜绝擅自离校情况发生。

  

                                                  艺术设计学院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