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团校培训】2017年秋季团校培训系列活动(二)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31

本网讯(通讯员 钟晓婷 李武林)2017年10月14日下午两点,我院在人文艺术楼452教室继续举办2017年秋季团校培训系列活动。参加本场培训活动的有我院团委副书记黄伦平老师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郭成武上届学生会副主席闫晓娜、团委副书记张少参校团委组织部陈赛以及学院团委组织部2017级团支委全体成员。

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郭成武为学员们讲解了入党流程和相关要求。是否要入党这个问题上,他2017级同学说道,当初入党时也没有什么深刻的认识,仅仅抱着为众人服务的想法而已因为端正入党动机,并不是一个人在一开始的时间可以一次性终身解决的问题。认识是有过程的,不断深入、没有止境的。大家不能从学习上、程序上看待入党,更多的是思想上的入党。

随后,团支书代表闫晓娜团委副书记张少参、院组织部副部长张贺达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团组织的基层建设与团干的自我成长还对团支部的日常工作以及到梦空间的使用做出了指导。校团委组织部陈赛各校级组织做了一番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本场培训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视频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