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87

本网讯(通讯员 李佳琪)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艺术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417学术研讨室和452教室,分别组织了党员师生集体观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会后,学院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积极交流。学院党员教师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并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要在实践中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做到实践与理论的统一。

  

广大学生党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思想鲜明,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推向新的历史高度具有深远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一定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科学文化修养,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