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作品入围2017湖北省第四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复赛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604

    本网讯(通讯员殷圆)2017年113日下午2点文载道,创未来第四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复赛黄石湖北理工学院举行我院艺术设计系学生杨绍科、李梦瑶、殷园及得设文创工作室成员,在专业老师刘斌、许清原的指导下,制作的旅游视频纪录片《武昌记忆——通》入围本次比赛,获得多位老师的好评。

    该影片详细展示和介绍了中国寺庙建筑之一的宝通禅寺。运用了当前最流行的实景拍摄、虚拟仿真技术、情景再现、以及VR全景展示等技术,将曾经的宝通禅寺进行了真实场景的再现及虚拟场景的还原,希望人们通过该影片能真实地感受传统建筑的魅力,感受老武昌的记忆。

    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湖北省文化厅、湖北省发改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科技厅、湖北省旅游委、湖北省妇联共同举办。本届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7000多件文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