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创业团队采访(二)——古风醇设计工作室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301

本网讯(通讯员 窦金翰)11月12下午15:30,我院团委实践创业部与团委宣传部共同于人文艺术楼一楼采访了古风醇设计工作室的负责人——章佳威。参与本次采访的人员有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实践创业部部长邓博、副部长胡钰瑄、团委宣传部和团委实践创业部的部分干事。

“创业热”的社会环境下为响应创新型社会发展需要,顺应时代潮流,激发艺院学子创新创业活力,我院不断升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演练平台,支持学生创立创业工作室,将创业工作室群变成我院对外宣传的展示窗口。

古风醇作为我院一支优秀的创业团队,取得了不少的优异成绩,如“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大赛一等奖全大学生优秀创业金奖等高质量奖项。谈到最初加入工作室想法,章佳成表示,兴趣和热爱与他的创业初衷是密不可分的作为动力的源泉,兴趣深深根植于他坚定的信念里,为他创新创业提供了充足的活力保障同时,他也告诫学弟学妹们,不要过早开始考虑创业应该首先学好自己的专业课程,从而增强自己的竞争实力。他补充到,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要不断深挖优秀作品,提炼其精华所在,紧跟时代的要求,融合东西方文化中优秀的成分来设计出自己的作品。

古风醇设计团队在成长的过程中一直秉持着不怕困难,不畏吃苦的精神,一路走到现在。他们在困难中累积经验,在实践中增强自己的能力,为工作室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古风醇团队一直在用行动在告诉院学子顺应时代发展需要要明确自我方向,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自身的价值,充分释放创新创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