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教务处专业评估工作组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70

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意义重大,与各专业今后的发展息息相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对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要求,推进专业评估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11月16日,教务处专业评估工作组在陶前功处长的带领下来到我院对专业评估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我院院长,各专业系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此次调研。

专业评估小组认真听取了我院的情况汇报,并听取了我院各专业相关评估报告的进度情况,并与我院参与评估专业的负责人共同分析探讨了工作实施中的问题和措施,并给予相关建议。陶处长表示,本科专业评估是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是衡量专业办学水平是否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重要手段。

我院对本科专业评估给予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了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精神。此次专业评估工作我院会结合自身专业情况和此次调研探讨的问题和措施进行不断完善,保质保量完成我院专业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