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7年度教师授课大赛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26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11月9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406举行了2017年度教师授课大赛活动。教学督导张虎飞教授亲临现场指导,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现场观摩比赛。

  经各系部评审,共遴选出3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学院决赛。学院决赛采取集中说课的形式,授课时间均控制在20分钟以内。艺术设计系杨洋老师的《陶艺》课引古鉴今、通俗易懂,拉近了艺术与生活的距离;广告系许清原老师的《设计美学》底蕴深厚、深入浅出,激发了大家的兴趣与思考;动画系孙静老师的《艺用人体结构》淡定从容、徐徐而谈,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参赛教师以他们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图文并茂的课件,生动的案例讲解,良好的课堂组织,给在场观摩比赛的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张虎飞教授认真听取了选手们的说课并分别作了精彩点评。

 经激烈角逐,动画系孙静老师脱颖而出,她将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参加学校2017年度教师授课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