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艺术设计学院多项学生作品荣获武汉市第十四届高校艺术节奖项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446

    本网讯(通讯员李媛媛)2017年11月30日晚19时,“青春激扬 舞动洪山”武汉市第十四届高校艺术节在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馆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及展览开幕式。在参赛及参展过程中,我院同学们在马岚、杨洋、刘可等老师的指导下,历经近三周时间的精心准备后踊跃提交艺术作品51件,其中4件作品荣获奖项。
    二等奖:
    杰出工艺奖  张雯《勃青系列》
    三等奖:
    优秀创意奖 古风醇团队《十二生肖》
    优秀工艺奖 张梦洁《荡漾》   
    优秀工艺奖 杨易铭《象》                               
    除获奖作品外,我院提交的艺术作品均获得展览主办方的一致好评。这些作品都是同学们在课余时间通过对生活的细心体会、对知识的充实积累和将技能不断提升而设计制作的专业成果,均体现出较高的艺术水准和专业技能。我院师生也希望多参加各种不同的竞赛和展览,并通过这样的方式彰显我院的专业成果。
    本次活动由中共武汉市洪山区委、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洪山区文体局、武汉市洪山区大学之城建设服务办公室、武汉星星角色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瀚藏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武汉市第十四届高校艺术节展览从11月30日持续到12月3日。